神奇电棍

随风潜入夜 爬墙细无声

【梅剑】恋爱锦鲤恋爱真难


“喂,梅林你那儿有地方可躲吗。”语气里没有一丝求人的态度,金发的王把梅林拦在房间的门口。“我有拒绝的选项吗?”“没有。”

“你很擅长很有气势地逃走嘛。”梅林拿着向吉尔伽美什递出的冰可乐挨了挨吉尔伽美什的脸,金色的鬓发被沁出的水汽打湿在脸侧结成咎。“梅林你少说废话,”金发的王叹了口气,接过可乐“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他离开了太久,我不知道该我现在是否是他想看到的样子。”他躺了把头靠在沙发的靠背上,把眼睛闭上,再一次睁开时,对上的却是一双绿色的瞳孔,“吉尔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恩奇都浅笑道,从后面将吉尔伽美什圈住,挚友的长发不是蹭到他的鼻尖,使性格烂到不行的王现在无意找梅林报被卖之仇。

然后梅林过了两天安生日子,在风和日丽的今天在心底默默咒骂吉尔伽美什。

“所以master你到底想干嘛?”看着以一种奇妙的姿势窝在自己的沙发上还能一边把自己的头发打成各种各样的结的橙发少女,梅林切实地感到无奈。“有人跟我说在你这多坐一会儿会结到桃花。”女孩说这话的时候撇了撇嘴。

“梅老师我觉得我的婚姻生活完蛋了。”

“master你还没到法定结婚年...痛痛痛藤丸立香你不要扯我头发。”

“玛修她最近好像在生我气,上次收小玉藻的饼干的时候被玛修发现了。”

“你干嘛要收呢?”这次藤丸立香没有扯梅林的头发,没有反驳,只是把头垂了下去。“你说我是不是一个很差劲的master,我连喜欢的人都保护不好,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做些什么了,还有她那套辅助装备,都是因为我她才会变成这样...”少女逐渐没了声,转而开始抽泣,在梅林决定去安慰他可怜的master时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master...”

“玛修...”橙发的少女向亚从者冲过去,哭得更大声了“玛修你不要不理我,我会好好当master的我再不去罗德岛找驴子了我...”

“唉...?”

跟梅林一起坐他房间里的那个沙发会结到桃花的小道消息在迦勒底不胫而走。

然后花之魔术师就过上了“莫扎特先生这我真帮不了你,你看人都在外面了你这让我怎么办,你不如乖乖地跟人家走吧。”和“亚历山大你老师现在就在管制室训master,你道个歉就完事了,听我一句老话师徒没有隔夜仇,除非你把你老师...完蛋,人呢。”的恋爱锦鲤生活,“所以说逃避真的没什么用,该来的总会来的,我真不是锦鲤。”梅林向迦里的每一个人绝望地阐述着他的观点,直到有一天master哭爹喊娘地在法阵旁嘶吼道我抽到看板娘了的声音响彻整个迦勒底,躲到角落里的梅林把自己的脸当场抽肿,然后被他曾经倾力相助的英灵们推到蓝衣的少女前。

“老师...”少女撇开了视线,却牵住了梅林的手。

人都在这儿了,逃避的确没什么用,梅林对自己说。

恋爱锦鲤恋爱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