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电棍

随风潜入夜 爬墙细无声

【维赛】温馨三十题(11-20)

一如既往的ooc和油腻ˊ_>ˋ

凑合一下,要不?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维鲁特拢着那人捂着自己眼睛的手问道“你手怎么这么冰?”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原来暗影之王害羞了以后是会躲进影子里的




13.十指相扣


在会议桌下或是...呃...枕头边上...




14.二重奏


夫 妻 双 打 的别称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还有一个在额头上的温热的吻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比起海啸岩浆之类的小地震肯定是不算什么的,但紧紧的相拥是两人下意识的动作




17.亲手剪发


将手覆上那人柔软的烟蓝色短发时,维鲁特甚至有些不忍心拿起剪刀


“所以男神你到底摸我头摸多久了”




18.我回来了


影杀的工作会进行到很晚,但指挥官总会回应他的那句“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粗口


大概能把学院男神逼成这样的只有赛科尔一个人




20.只有一间的单人房


这次讲究的维大少爷意外的凑合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