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电棍

随风潜入夜 爬墙细无声

【舰长姬子】请不要不告而别

  这大概是我从接触崩坏系列到现在想对无量塔姬子说的话



  请不要不辞而别


  第一次见到她也是在休伯利安号上,只不过不是现在的休伯利安号。在长空市的上空,毫不犹豫启动Nexus装置,以人之躯抵挡六翼半神的落雷...她划破第三律者的结界,在几乎燃着的空气中,与征服律者拨动着筹码,她的身影未曾有过半丝畏惧。赤金的瞳孔中流转的光辉有种张扬的美感,至今未曾变过...


  这是我所见过的无量塔姬子。


  再之后见到她也是在休伯利安号上,她是漂亮张扬的女武神,是可靠的无量塔少佐,也是我们的姬子阿姐。她会让我靠在她身上休息,会拉着我去喝酒,然后把烂成一滩的我拖回来,她会跟我说着去夏威夷度假的计划,会在下班之前拉着我跳舞,会抱怨肌肉太过发达会不会没有女孩子的感觉,也会对长胖这件事感到不安...这样的她让我感到安心,她不是一个我遥不可及的背影,是个活生生的,在我身旁的无量塔姬子。


  这是我所知道的无量塔姬子。


  ......


  再然后,她又一次去以人类的躯壳去与律者相搏,去拯救她作为姬子阿姐身份之下的Kiana,去给这个不省心的家伙上最后一课...


  这是我所知道的无量塔姬子


  她可能是从最初到现在唯一一个未曾变过的人吧,她已经不是休伯利安号的舰长了,却爱着在舰上的所有人...


  ...除了她自己...


  这是也我所知道的无量塔姬子


  .....


  也许我现在说出这种话会被她笑吧...


  比起脸颊我更喜欢唇角


  我是喜欢娇小的女孩子,但我更喜欢你


  我喜欢你跳舞的动作,喜欢极了


  我很喜欢靠在你身上休息


  想去夏威夷度假就去,没有人陪你的话我就去请假


  所以无量塔姬子,无量塔少佐,姬子老师,姬子阿姐,可以不要离开我,离开我的休伯利安号吗...


  ...至少不要不告而别....


  如果没了你现在的休伯利安号就不是休伯利安号了吧...


  如果没了你长空市就不是长空市了吧...


  所以可以的话...请不要离开我...


  ...至少...


  ...请不要不告而别...





我大概是从崩坏系列的漫画,从崩坏3rd开始喜欢喜欢无量塔姬子这个角色,我不知道血清上写的的东西代表英雄不朽,也不知道只有姬子的闪避是往前的,我只是觉得在崩坏系列中所有的女性角色只觉得无量塔姬子对我来说想跟她谈恋爱⁄(⁄ ⁄ ⁄ω⁄ ⁄ ⁄)⁄,她在最后一课中的表现的确是戳到我泪点了,3rd说实话最为舰长这个角色真的带入性emmmmm,所以我真的很想姬子在跟我说一句“再见”以后再去锤空之律者,以上是我的全部感想( ・᷄ὢ・᷅ )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