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电棍

随风潜入夜 爬墙细无声

【维赛】温馨三十题(21-30)

一如既往的ooc和油腻


21.在原地等待


维鲁特有时觉得这种话真的有魔法


因为只要不说赛三岁总会跑不见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男神你有没有想我啊!”


透过屏幕看到那人熟悉的笑容,维鲁特不由地抿了抿嘴




23.Yes,I do.


“Yes,I don?那个缺心眼的当时哭得跟什么似的,忘记说了。”


这是维鲁特的原话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那”


维鲁特转过身来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




25.海湾吻痕


似潮水般涌来的吻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维鲁特你看你记不记得这张照片”


“嗯”


“我靠我当年真的”


“嗯”


“嗳你是不是当年就对我有意思”


“嗯”


“诶?!”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被淋得透湿的两人站在河边没心没肺地笑着




28.带你远行


人被掳走的大少爷和心被掳走的影杀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当维鲁特发出声音的时候电话那头那个缺心眼的就一直在笑,然后维鲁特就一直等到他笑完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不知道百年以后学院男神和害群之马的八卦还有没有再传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