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电棍

随风潜入夜 爬墙细无声

【维塞】温馨三十题(1-10)

ooc注意!!!

画手写文注意!!!

甜到腻的小段子注意!!!

基本上都是现pa(。 ́︿ ̀。)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你嘴里的那根吸管好像是我的”


“你事好多啊”


赛科尔说着咬瘪了嘴里的吸管




2.睡着的猫和他


掀开被子看见熟睡的猫和赛科尔时,维鲁特难得地笑了一下




3.迟到的五分钟


“男神你也会迟到呀”


“一个人罚站会冷,我过来陪你”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的亲吻


“你额头好烫”


“维鲁特你测体温靠嘴?”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你品味真差”维大少爷一边说一边掏出他的钱包 “别选了,都买了算了”




6.领带歪了


维鲁特知道早上赛科尔给他系领带的时候系歪了




7.“我忘了拿浴巾”


“把浴巾给我”


“男神我能拍照吗?”


“把浴巾给我”


“男神你说把这张当屏保好不好”


“把浴巾给我...”




8.早安吻


只是这两人特别的叫对方起床的方法而已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好不容易骗过来的怎么会这么容易忘记”他笑着说,露出来他标志性的小虎牙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我觉得我们俩都不太适合做饭”维鲁特皱着眉盯着被火燎得漆黑的橱柜


“是的”正在尝试把烧焦的地方刮下来的赛科尔直起了腰


评论

热度(57)